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五育并举 > 

喜报!青岛六十一中男排勇夺全市冠军 女排喜获第六名

发布时间:2023-03-28 11:24: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25—26日,2022年青岛市“体彩杯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排球比赛在青岛九中鸣锣开赛,青岛六十一中男、女排球队经过近十场比赛,凭借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勇争第一的精神品质,最终获得青岛市中小学男子排球赛初中组冠军,女子第六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多年来积极落实青岛市“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推进“五育并举”教育理念的具体体现。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努力、奋斗,是他们用日日夜夜的刻苦训练换来的,是他们用满身的汗水换来的,是他们用一次次跌倒拼出来的!

此次比赛高度发扬了女排精神,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我校队员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个人素质,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向他们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学校排球队取得丰硕成绩同时,学校男女足球队、篮球队也在各项比赛中披荆斩棘,奋力拼搏。其中,女足杀入“市长杯”足球赛十六强,女篮进入区中小学生篮球赛四强。

青岛六十一中高度重视学生特长发展,每位教师都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为每一个拥有特殊禀赋的学生搭建个性化发展的平台,让学生拥有更多展示自我、体验成功的机会。在特长生培养方面,学校积累了丰富的培养经验。每年,学校都会根据最新的录取政策,制定“特长生培养方案”,从招生情况、培养方向、训练项目等方面展开讨论,对每位特长生的特点进行分析,与家长一对一进行商讨,真正做到“一生一策”。

正是源自老师们的这份用心、细心、决心和孩子们的自信心,每年都要几十名同学通过艺体特长进行到市内优质高中,为他们的人生发展照亮了更多路径。

2023年,学校定会乘势而上,以青岛市“强校提质”实验校、标杆校和“筑基计划”实验校的发展为契机,为更多李沧学子搭建高位发展平台。

(图片来源:青岛六十一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