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青岛市山东路幼儿园:校园开放季“爸爸来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15:12: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父亲是孩子通往外部世界的引路人”。为了使爸爸们认识到父爱在教育中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孩子的教育,实现家庭与幼儿园良好的互动,促进幼儿全面健康发展,结合市南区教体局全面启动“相伴最优成长”校园开放季活动,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家园社携手全环境立德树人,促进学生“最优成长”,青岛市山东路幼儿园带你走进“爸”气十足的别样体验活动。

系列活动之一

——消防员爸爸进校园

2262b4a1da5ddd9c336585678bef31cd.jpg

ee2499bbc8888fac58c39eeb221334fb.jpg

零距离接触。消防员爸爸走进幼儿园,与幼儿面对面介绍消防器材,了解其用途及使用方法,现场展示应急救援的过程。还与小朋友进行现场互动,引导幼儿学会安全自护,冷静应对危险,积极寻求帮助,紧急避险。

系列活动之二

——足球教练爸爸进校园

2a91411543f49b4ece805ed4d9a61d29.jpg

做“足”准备。足球运动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户外活动之一,在足球运动中,孩子们不仅能锻炼体能,更能增进团队协作意识。为了充分利用家长资源,丰富幼儿在园生活,营造家园共育氛围,足球教练杨爸爸在经过充分的“备课”后,不仅向孩子们展示了足球运动的魅力,还通过足球游戏,互动体验,激发孩子们的运动热情。

系列活动之三

——音乐家爸爸进校园

8bf5e1bd9fe15879350c9885cf1d4972.jpg

张爸爸告诉我们唱歌就是用歌声讲故事,要想唱出好听的歌声,就要能听到钢琴的声音和自己的声音。

爸爸课堂就像一股清泉渗入教育田地,浸润了孩子们的心灵。爸爸们走进幼儿园,不仅让他们了解了幼儿在园的生活,也让孩子们的得到更多、更好的教育机会,如果说幼儿园教育是“雨露”,那么家庭教育则是肥沃的“土壤”,在今后的日子里,期待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幼儿园活动中来!

(图片来源:青岛市山东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