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市南区汶上路幼儿园:最美人间四“阅”天

发布时间:2023-04-25 13:18: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营造温馨有趣的阅读氛围,市南区汶上路幼儿园开展了“最美人间四阅天”阅读月系列活动,家长和老师们与孩子一起“以书为友”,沐浴书香。

亲子共演趣味横生

在阅读月活动中,爸爸妈妈也变成了孩子,一同演绎最童真的故事,大大小小的角色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尽享亲子表演无穷的乐趣。

图书义卖收获满满

图书、周边,各具特色的小摊位,卖力的宣传,在火热的海淘和交换中,沉浸式感受分享图书的快乐。

故事大王绘声绘色

把喜欢的故事讲给小伙伴们听,自信表达,快乐分享,每一个孩子都是最棒的小小讲述者。

亲子共制创意非凡

与爸爸妈妈挑选绘本素材,手绘、裁剪、粘贴,你做我画,默契十足,尽显创意绘本特色。

亲子共读书香致远

藏书、阅书,亲子共享阅读时光,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打造家庭中的温馨阅读角,引领孩子走进书本世界,传承书香之韵。

阅读还将继续,轻捧一本好书,邂逅一种美好,让书香伴我们和孩子一路成长。

(图片来源:市南区汶上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