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市南区汶上路幼儿园:读书丰底蕴 清气溢师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13:18: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有效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学习研究型园所文化氛围,结合“阅读月”活动契机,市南汶上路幼儿园开展了以“读书丰底蕴清气溢师心”为主题的幸福教师阅读活动。

心灵与文字在这里相遇,氤氲墨香的书店中,教师手捧一本本好书静静阅读,书中灵动温情、诗意智慧的文字,如春风细雨般,给每位教师带来了一场场清心旅程,在沉浸阅读中,品味人生、眺望世界。

春风拂面,书香悠悠,教师们围坐在一起,细嗅书香,分享喜“阅”,品读书中最触动心弦的片段,畅谈内心深处的感悟…在诵读、聆听中完成心灵的碰撞和情感的互动。

脚步不能丈量的地方,文字可以,眼睛到不了的地方,文字可以。市南区汶上路幼儿园将用读书的厚度拓展学习的宽度,用思考的深度撑起成长的高度,以阅读引领教师不断成长。

(图片来源:市南区汶上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