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高校 > 

青岛大学举办2022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14:3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4月28日下午,青岛大学2022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会在青大剧院隆重举行,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李军、刘彩云、孔伟金、陈涛、吴世珍出席表彰会。表彰会以“凝心聚力勇担当,创新发展向未来”为主题,分为“共青团工作表彰”“学生工作表彰”“优秀学生及集体表彰”“家校社协同育人”四个篇章,对“五四红旗团委”“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等20个奖项进行了表彰。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特别邀请的7位学子的家长颁发“校家协同育人荣誉牌”,校长夏东伟为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校企协同育人荣誉牌”。

会上,首先进行了共青团工作表彰,现场播放了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巡礼视频,集中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实施“三力一度”提升计划,在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瞩目成绩。表彰了“五四红旗团委”“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创新团队”“青年创新先锋”“青年创新榜样”“十佳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十佳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等11个奖项。

在学生工作表彰部分,播放了2022年度学生工作巡礼视频,集中展示了学生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在思政、队伍、心理、就业、资助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表彰了“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辅导员年度人物”“十佳班主任”4个奖项。

表彰会还对优秀学生及集体进行了表彰。现场播放的2022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风采视频,充分展示了“十佳优秀学生”“十佳优秀学生干部”“十大学术之星”“十佳先进班集体”“最美退役大学生”的风采。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分管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团干部和辅导员,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 

(图片来源:青岛大学团委)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