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小学 > 

青岛市第三实验初中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15:23: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向青少年学生传递“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以及“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4月28日,青岛市第三实验初中开展了“劳模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邀请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基础教研部副主任翟松辉,为学生们进行宣讲。

宣讲活动上,董涛校长为翟松辉主任颁发了“青岛市第三实验初中(青岛57中)劳动教育学生成长导师”聘书的同时,还代表全体学生送上一份属于所有最美劳动者的节日祝福。

翟松辉主任用生动的语言和快乐的游戏讲述了她从懵懂的“职场新手”成长为“全市劳模”的成长历程,向广大师生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职业道德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整场宣讲提振信心、催人奋进,赢得阵阵掌声。现场师生表示,要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引领,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三种精神,成为薪火相传中永不熄灭的星星之火。、

本次“劳模进校园”活动,加强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养成教育、体验教育和实践教育,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使广大学生学有榜样、学有力量,成为具有实践能力、社会责任和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来源:青岛市第三实验初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