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15:23: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展现新时代青年赓续百年的精神风貌,保持始终与党同心、坚定跟党奋斗的时代号召。近日,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青年向党精神我先行

为了激发团员教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了以“五四精神星火传、青春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团课。带领青年教师了解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通过本次团课,老师们也积极学习,利用课余时间研读《论党的青年工作》,让新时代青年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做践行五四精神的身体力行者,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

青春奉献模范我先行

“青年者,国家之魂”。为弘扬青春正能量,为社会奉献出属于青年的磅礴力量,团员教师们甩开膀子、迈出步子,身体力行为周边的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那边还有小广告,快去清理清理!”大家全副武装,拿好铲子、扫帚,沿路进行清扫,清扫出文明的道路,也是青年老师们不断前进奉献的道路。

团结实践时代我先行

在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团员教师们努力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为了发挥青年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周围的每一个人加入美好、文明、和谐青岛的维护行列中,教师们积极行动,倡导教职员工及市民们使用“文明随手拍”形成群创群建良性互动,介绍小程序使用方法,引领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文明青岛的创建队伍中,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出文明先锋的澎湃春潮。


以海鸣志青春我先行

青年力量,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双眼发现中国精神、用双耳倾听时代呼声、用真心感应青春脉搏。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全体团员教师来到栈桥海边,感受宽阔的祖国土地,以满腔热血,开拓、创造、期望、迎接新时代。做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也许我们并不出众,像面前浩瀚大海中的一滴水,但我们一样能释放青年人的光和热,挥洒青年人的热血青春。

作为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的青年团员,老师们将向阳而生,跟随党的足迹,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教育事业伟大征程。

(图片来源: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