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民办教育 > 

榉园学校国际象棋队勇夺第十届“育才杯”冠军

发布时间:2023-05-05 15:29: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5月1日,青岛榉园学校在青岛国际象棋传统赛事“育才杯”第十届青岛市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中七战七胜,再次夺冠。本次比赛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国际象棋协会、青岛实验初级中学、青岛青伟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全市共有63所小学积极参与。

本届比赛以团体赛形式,每个学校限报5人,4男1女,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国际象棋竞赛规则,共赛7轮。学校代表队由六年级3班陈子牧、五年级4班刘宜均、五年级5班卢桓煜、五年级3班牛子木、四年级1班于泇五位同学组成,经过队员们的沉着冷静、周密思考,最终以七战七胜的成绩稳夺冠军!再次展示了学校作为山东省国际象棋实验学校的丰厚底蕴。

本次比赛,榉园国际象棋队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也把榉园国象精神进行了很好的传承,以老带新,互帮互助,这也是榉园国际象棋队长盛不衰的原因。

(图片来源:青岛榉园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