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江西路幼儿园:五四传薪火 青春著华章

发布时间:2023-05-05 16:38: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教师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展现青春风采。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幼儿园开展“五四传薪火,青春著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教师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新使命,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由团支部书记侯晓娜同志带领青年教师学习了五四精神及背景,在良好的氛围中,教师们积极发言,认真作答,将青春使命铭记于心。

发扬五四精神,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信仰、一种力量、一种传承。嘹亮齐唱团歌、拥抱青春时代,充满力量的歌声彰显出青年教师们的磅礴朝气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教师宣讲青年榜样,进一步激发了幼儿园青年教师们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在中国海军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有许多珍藏的海军文物和实物记录了那段光辉的革命岁月。江西路幼儿园的青年教师及家属们来到海军博物馆,一起探究光荣背后的故事,一起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作为当代青年,江西路幼儿园青年团员教师将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图片来源:市南区江西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