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隐珠中心幼儿园开展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5 16:38: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实现“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弘扬高尚师德,激发教师们做一名有梦想、有爱心、敢奋斗的时代青年,5月4日,隐珠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立德树人铸师魂、潜心育才担使命”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13名教师娓娓道来的故事,有爱、有光、还有诗和远方。她们胸怀梦想、脚踏实地,以奋斗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她们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诠释了“正己、团结、奉献、创新“的园风,勾画出了一名幸福的幼儿教师的模样,看,这也正是青春的模样……

青春因理想而澎湃,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树师德,正师风,希望每一位隐珠幼教人撸起袖子,把幼儿教师这个职业带进阳光里,用这片赤诚之心和奋进的姿态,去感染、带动,牵着孩子向阳生长……

(图片来源:隐珠中心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