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小学 > 

聚大洋藻业集团与胶南一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16:56: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5月5日,胶南一中1983届校友、聚大洋藻业集团董事长吴仕鹏与胶南一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向胶南一中校友基金会捐资助力学校发展。

作为知名企业家,吴仕鹏董事长在倾力打造前沿海洋科技公司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寻求校企融合、产业支教的途径和机会。本次合作,吴仕鹏董事长将以公司为平台,为母校教师培训、学生研学、科学实验等提供大力支持。

一所学校的口碑藏在全体学生的心里,更体现在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上。就像吴仕鹏董事长所说,他永远是胶南一中没有毕业的学生,一定会为学校发展凝聚更多力量,为学校创新突破、赓续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来源:胶南一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