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名校巡礼 > 

青岛海山学校:让每一位学生找到成才之路

发布时间:2023-05-16 13:29: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考指南微信群.jpg

青岛海山学校创建于1995年,是青岛市A级学校,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校坐落在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占地100余亩,依山傍海,风景秀丽。现有建筑面积70000余平方米,师生员工4500余人,是青岛市拥有独立校舍产权、规模最大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高中学校。

青岛海山学校 (4).jpg

青岛海山学校插图 (1).jpg

辉煌的教育成果

建校28年来,在青岛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青岛海山学校始终秉持“务实勤奋、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海山精神,坚持“差异化发展、错位竞争”的办学思路,打造基于学生发展实际需求的课程体系,始终把学生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中心,坚持“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塑造阳光绽放的学生形象,让每一位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成才之路,为全国知名高校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

青岛海山学校插图 (2).jpg

青岛海山学校 (8).jpg

优质的特色课程

青岛海山学校在开全开足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的基础上,着力开发美术、音乐、传媒、舞蹈等校本课程,满足学生特长发展需求。依托知名高校专家的引领,结合学校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和科学有效的校本课程体系,经过全校师生多年创新与实践,走出一条能够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的办学路子,各特长专业本科达线率超过94%以上,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升学途径,极大地增加了升入高校就读的机会。

青岛海山学校插图 (2).png

青岛海山学校插图 (1).png

优秀的师资队伍

青岛海山学校面向全国选拔优秀教师,实行“高薪优聘”和“末位淘汰”双项聘用制度,建校28年来,学校积聚了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教师研究生学历超过60%,一大批教师毕业于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外交学院等名校。

63b1a8cdde836400c6ae4933f36bc10.jpg

优美的学习环境

青岛海山学校依山傍海,坐落于沿海的石老人观光园东侧半山之上,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全海景的教室和宿舍,学生可呼吸到富含氧离子的无霾空气,饮用到来自崂山的纯天然矿泉水。绿色健康的校园环境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和保持愉悦的学习情绪。

ed35f45e6ef9e77e469c83a99c86fe3.jpg

优越的住宿条件

学校远离城市的喧闹,实行寄宿制管理。高标准宿舍,全部配备中央空调和双浴、双卫,24小时供应热水,每间6-8人,宽敞舒适。学生住校期间,执行严格的作息制度,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上早操和晨读,不仅锻炼了学生身体,而且便于学生积累丰厚的文化知识,适应新高考要求;晚上安排三小时自习课,教师全程跟踪指导,学生既可以自主学习,也可以随时请教老师解决疑难问题,为家长节省了大量的课外辅导费用。

ce22f05ff240a1f32382079dc98688f.jpg

优惠的学费价格

学校聘有专职的美术教师、音乐教师和传媒教师40余位,为艺术特长生的发展保驾护航,每天和每周末的特长生教学和文化课周周清,也全是公益性的,不收取任何费用。

每学年学费平均30000元。对优秀学生以助学金的形式在学费和住宿费方面给予优惠;对部分特别优秀学生,免收学费和住宿费(详见入学协议)。

青岛海山学校 (6).jpg

青岛海山学校报考指南

从2021年开始青岛民办学校招生全部通过网上进行,严禁任何学校组织学生家长线下办理招生手续。2023年学校招生严格遵守教育局的各项规定,具体报考办法及录取程序如下:

第一阶段普通高中普通批志愿填报方法

5月25日(星期四)至27日(星期六)每天8:00至20:00,考生进行网上考试报名、网上志愿填报和志愿确认。

第一阶段普通高中普通批录取确认方法

7月10日(星期一)中考成绩发布后,请广大考生第一时间查询录取去向。被学校录取的考生,请及时登录“青岛民办教育平台”缴费确认录取结果。过期不缴费视为放弃录取,则自动取消录取资格。

第二阶段分数带志愿填报方法

7月10日查询结果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分数带志愿。可第一志愿填报海山学校普通班,第二志愿填报海山学校美术班或音乐班,第三志愿填报其他学校,(或第一志愿填报海山学校美术班,第二志愿填报海山音乐班,第三志愿填报其他学校),班级类型入校后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剂。

第二阶段分数带录取确认方法

被分数带志愿录取后,请及时登录“青岛民办教育平台”缴费确认录取结果。过期不缴费视为放弃录取,则自动取消录取资格。

第三阶段缺额申请方法

7月17日(星期一)分数带志愿录取结果公布后,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通过电话联系学校或登录学校官方网站进行缺额申请录取。

第三阶段缺额申请录取方法

网上查询被录取后,请及时登录“青岛民办教育平台”缴费确认录取结果。过期不缴费视为放弃录取,则自动取消录取资格。

海山学校2.jpg

(图片来源:青岛海山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