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一行来青调研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3: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5月15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专题调研青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情况。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副司长林宇参加调研。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顺峰,青岛市政府副市长赵燕,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元韶陪同调研。

5月15日上午,吴岩一行先后来到青岛旅游学校、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实训基地、技术创新中心、技能培训中心等,观摩学生文化和技能展示活动,并与学校师生、企业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办学育人、学生学习成长和产教融合等情况。吴岩指出,职业教育在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地各职业院校要以职普融通为关键,以产教融合为重点,以科教融汇为新方向,全面加强高水平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立德树人和专业技能有机融合,推进教育和产业深度融合,全面提升职业院校办学核心能力和育人成效,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优势和特长,为各类人才搭建发展成长的有效通道,让更多学生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

(图片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