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青岛电子学校惊艳亮相青岛职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3: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5月17日上午,2023年青岛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赵燕,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陶兴成出席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元韶致辞。各区(市)教体局局长、分管局长、职教科科长,全市高职院校、各中职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青岛电子学校获山东省教育厅授予“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立项建设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教活动周是社会各界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参与职业教育的重要平台。青岛电子学校结合专业特色,带来了元宇宙VR体验、机械臂书法、智能社区照明系统等展示。活动周启动仪式上,青岛电子学校学生带来名为《电子筑梦智造未来》的专业技能表演,节目将核心素养与技能二者有机融合,充分展示了青岛电子学校的办学成果,引得连连掌声。

青岛电子学校将持续推进产教融合、职普融通,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强化国际交流合作,努力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贡献电子力量。

(图片来源:青岛电子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