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五育并举 > 

西海岸新区朝阳小学:舞美人生 艺绽精彩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3: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西海岸新区朝阳小学紧紧围绕“书写阳光七彩绽放”的办学理念和“书影留香”的影视戏剧办学特色,成为朝阳学子成长、成才的有力抓手,学生在“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引领下,艺术素养全面提升。在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中,西海岸新区朝阳小学舞蹈社团的学生们积极进行素养展示,过五关斩六将,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成功晋级,被推荐参加青岛市第三十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一群娇嫩可爱、自然成趣的小娃娃阳光、活泼、天真、俏皮,像那红红的糖球一样,在“十个一”引领下,更加鲜艳,散发着怡人的清香。

朝阳小学舞动特色旗帜,舞蹈绽放别样精彩。朝阳小学将继续在“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引领下,助推学生个个精彩,朵朵绽放,素质、能力全面发展。

(图片来源:西海岸新区朝阳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