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市南区教体局第十九届教职工文艺汇演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教书育人沐党恩,歌舞礼赞铭初心。5月14日,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丹心铸师魂同心向未来”第十九届教职工文艺汇演在市南区少年宫精彩启幕。全区65所中小学、幼儿园同台献艺,载歌载舞,说拉弹唱,吟诵书画,倾力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

各单位精心准备,全心投入。从场景设计到化妆服饰,从节目编排到现场演出,创意不断,如梦如幻,精妙绝伦。表演形式也是丰富多样,声乐类、戏剧类、舞蹈类、语言类,合唱、独唱、群舞、小品、诵读、说唱等一一呈现,样样出彩。歌舞曼妙、乐器沁心、戏剧入情,综合展示市南教师优秀的艺术素养。

此次文艺汇演参与面广、艺术性强,是一场有水平、有态度、有温度的展演,既丰富了教师的精神与文化生活,又全面展现了教师们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与敬业爱岗的工作追求,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展示了新时代奋斗路上,市南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和为全面实现中国梦、教育梦勇毅奋斗的坚定信念。

下一步,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将起势新征程,聚力展宏图,当好娘家人、做好暖心事,倾心打造“暖心工惠”服务品牌,不断为教师职业幸福、专业成长、事业成功搭建更多的平台,全力擦亮“最优教育在市南”金字招牌。

(图片来源: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