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城阳区天泰城学校与青岛艺术学校集团化办学签约

发布时间:2023-05-22 14:16: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5月18日,城阳区天泰城学校与青岛艺术学校举行集团化办学签约仪式,两校以艺术为媒开启共建、共治、共享、共赢之旅。

青岛艺术学校是青岛市属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我们将携手天泰城学校一起,聚焦艺术人才培养,以课题为抓手,以科研为先导,进行艺术教育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盘活优质教育资源,打造艺术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青岛艺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伟表示。

近年来,天泰城学校在区“艺美城阳”品牌的带动下,在“十个一”工程的推动下,在“区长杯”艺术比赛的孵化下,成为区域内美育标杆学校,戏剧特色尤为凸显。两校联盟,实施专业化集团化办学,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必将惠及更多的学生及家庭。“学校在自然美学、情感美学、课程美学、活动美学、文化美学五个发展维度上采取了系列措施并取得成效。“加入青岛艺术教育集团,翻开了学校优质艺术教育新篇章。”城阳区天泰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剑波表示。

(来源:城阳区天泰城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