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小学 > 

市北区实验小学:承前启后奋进百年 同心逐梦跃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6-01 16:32: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回首2022,学校喜迎非凡九十华诞;奋进2023,续写未来百年奋进华章。6月1日,青岛市北区实验小学“新百年,向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校史长廊启幕仪式盛大开启。各级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多位学校老领导、优秀校友也重返校园,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忆昨日,辉煌过往入史册

青岛市北区实验小学从初创到成长、从发展到挺立,已走过九十余年的非凡历程。学校将风雨兼程的发展历程,厚重绵长的文化积淀,人才辈出的办学硕果,凝筑为一条连接时空的校史长廊,以追怀荣光,激励后学,继承传统,开拓新境。来宾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长廊,认真聆听学生声情并茂的讲解,不时驻足凝视那些缀满时光印迹的图文,深情回忆学校发展历程的宝贵瞬间,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看今朝,雅正学子展风采

校史长廊参观结束后,来宾们移步操场,校史长廊启幕仪式正式开始。市北区实验小学钟芳校长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词,对莅临学校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各界人士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嘉宾们共同为“非凡九十年”校史长廊启幕。校史长廊也将成为市北区实验小学校园文化特色的一张闪亮名片,成为传承文化意蕴、凝聚精神力量的育人阵地。

原市北区教体局副局长、学校第十六任校长裴振美,以及优秀校友代表、青岛科技大学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高东方学校献上深情的寄语。

多位心系学校发展的老领导、校友们,也通过影像,为师生们送来了亲切的问候与深深的祝福。

学校是启蒙的沃土,是成长的摇篮,更是梦开始的地方。“新百年,向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掀起整场庆典的新高潮。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育人,特色课程百花齐放,社团活动异彩纷呈,让校园的每一颗心灵都充满活力,让内心的每一份热情都快乐释放。今天,绚烂的舞台,奏响激扬的旋律;欢乐的节日,放飞美丽的梦想!

看,或激情四射或旖旎优雅的动人舞蹈;听,或悠扬婉转或欢快嘹亮的天籁合唱。天真可爱的手势操,英姿飒爽的扇子舞,温情感人的表演唱,活泼灵动的尤克里里弹唱……同学们尽情挥洒着活力、展现着风采,台下热情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不断。菁菁校园,沸腾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向未来,奋进百年新征程

绚烂的过往载入史册,未来的征程开启新篇。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站在新征程的起点,前进中的市北区实验小学,必将以殷殷之情教学,以拳拳之心育人,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向着新百年之梦继续高歌奋起、勇往直前。

(图片来源:市北区实验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