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青岛市侨联领导赴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3-06-08 13:57: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6月6日上午,青岛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一行4人到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珠海路园区调研走访,青岛市教育局学前处处长李毅和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学前办主任郭妍陪同调研。

安徽路幼儿园书记、园长隋吉敏向管艾宏一行介绍了幼儿园“臻爱育人”的品牌文化和社会融合课程理念,小朋友们热情地接待并送给客人们臻爱宝贝“文化品牌标志”。

通过实地观摩,领导们亲身感受到幼儿园全环境育人的教育氛围,对幼儿园“臻爱育人”的品牌文化给予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徽幼人将不忘初心、潜心育人,继续坚持幼儿园的教育特色,在教育道路上砥砺前行,为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而不懈努力,共同谱写幼教事业新篇章。

(图片来源: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