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奋发启新篇·魅力开学季|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8-30 16:20: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8月28日,带着欣喜的相聚、热切的盼望,新的学期,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幼儿园,一同去感受、去探索、去发现,点亮幼儿园的每一处角落,翻开成长故事的新篇章。

伴随着一声声童言稚语,带着一张张灿烂的笑颜,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的老师们装扮成孩子们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在园等待。“老师早上好!”“小朋友早上好!”温暖的问候充斥整个幼儿园。老师热情地为孩子们颁发幼儿园徽章,欢迎孩子们回到温暖的大家庭,开启新学期美好的篇章。

红旗随风扬起,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幼向国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幼儿园邀请警察和交警叔叔讲述安全知识,增强幼儿自我保护意识,助力新学期。一份寄语,一份展望,园长老师及班级教师纷纷赠与孩子们新学期暖暖的祝福。幼儿代表也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对于自己长大的喜悦与未来的期望。

各班级从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出发,以“爱国教育”、“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等为出发点,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让爱国情怀在幼儿心中落地生根,让安全教育根植在幼儿脑中,帮助幼儿快速适应新学期生活。

新学期,新面貌。老师们整装待发,结合主题特点精心布置班级环境创设,进行卫生清洁,为孩子们提供干净、有序、温馨的环境。新教师展示出自己的基本功特长,展出风采、展出能力,为幼儿园教师队伍注入新的活力。

开学第一天自然少不了美食相伴,幼儿园伙房的叔叔阿姨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团团圆圆”、“甜甜蜜蜜”、“福气多多”、“茁壮成长”等丰盛的美食,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期收获圆满、平安健康、快乐成长!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美食,一张张小脸蛋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纯真善良的白雪公主、英勇无畏的朱迪警官、勇敢逐梦的哆啦A梦……这些卡通人物的优秀品质,深深影响着孩子们。老师化身卡通形象,通过和孩子的互动,让孩子们感受榜样的力量,将善良、勇敢、自信、互助等优秀社会品质根植于心。

一张张升班机票代表着孩子们的成长,他们用灵巧的小手、细心地将自己升班的可爱形象、新学期的愿望等绘制出来,进一步感受成长的快乐

新的学期,总有新的希望、新的梦想,但唯一不变的是老师对孩子们一如既往的爱。老师们精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开学礼,希望他们在成长的路上能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携爱成长。


每一次成长,都会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每一次相遇,都弥足珍贵。新学期已温暖起航,当成长的脚步再次被爱唤醒,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去探索、去发现,“童”你一起,遇见未来!

(图片来源: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