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奋发启新篇·魅力开学季|西海岸新区辛安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9-05 15:44: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全面展示新区教育体育发展成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9月3日,西海岸新区辛安中心幼儿园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感受和体验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管理模式及幼儿活动,广泛听取家长对新区教育和幼儿园发展的意见建议,实现家园有效沟通交流的目标,营造家园一心、合力育人的良好氛围。

国歌响起,全体立正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幼儿园上空。精神饱满的小小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国旗下,幼儿及家长代表掷地有声地发出自己的感言,她们成为了幼儿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随后,园长妈妈送给小朋友们四个“礼物”,分别是“快乐、礼貌、探索、安全”,希望小朋友们不畏风雨、一路向前、灿然绽放。

你的成长,我从未缺席,每一次的见证,都是一种幸福。精心布置的环境、自主的游戏氛围、丰富的操作材料,孩子们在区域活动中或独立思考、不断尝试,或和朋友一起、交流合作……爸爸妈妈陪伴在孩子的身边,认真倾听,仔细观察,一起游戏。

半日的陪伴观摩,家长们不仅洞察到孩子们的点滴成长,也体验到教育带给孩子们的力量。每一次的评价,都是家园共育的延续,所有积攒的语言都将转化为我们笃定前行的力量。 

(图片来源:西海岸新区辛安中心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