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迎接青岛市教育局期初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5 15:4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9月1日,青岛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高鹰在市南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淑军陪同下,来到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珠海路园区调研,认真查看了幼儿园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党建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教育教学、卫生保健等工作进行了高位的指导。

园长隋吉敏围绕园务工作精致管理、文化育人全面润泽、强效梯队建设力、聚焦课程领导力、家园协作力“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期初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工作成果和新学期工作思路。市区领导们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面、精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调研组深入一线,走入教育现场,参与了幼儿区域游戏、户外自主游戏活动。孩子们结合幼儿园社会融合课程,挖掘生活中喜爱的卡通人物,将坚强、勇敢、友善、互助等社会品质融入游戏中。调研组被孩子们自主、快乐的游戏所吸引,对幼儿园的游戏课程给予了高度好评。

接着,调研组走入厨房、校园等场地,通过实地查看和档案查阅相结合,调研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家园社共育、教师发展、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后勤保障、卫生防疫、满意度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还分别与家长及教师进行座谈,听取家长和教师对于幼儿园教育教学等各方面的建议。

调研组对新学期师幼表现出来的健康活跃、饱满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与举措,对幼儿园党建工作、满意度、园本课程实施、家园社协同育人、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将以此次期初调研为契机,持续做好社会融合教育研究,深化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深挖臻爱育人文化内涵,助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开拓幼儿园发展新格局,为擦亮“最优教育在市南”品牌不断奋进。

(图片来源: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