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奋发启新篇·魅力开学季|隐珠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9-05 15:4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全面展示幼儿园教育发展成果,宣传幼儿园办园理念、办园特色,9月4日,隐珠中心幼儿园举行了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走进幼儿园参加开学仪式、观摩幼儿活动,实现家园有效沟通交流。区教育和体育局、隐珠学区教育服务中心领导及朝阳山社区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庄玉秀园长结合宣传片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办园理念,希望通过多彩团队、多元方法、多种体验及家、园、社携手共育,引领孩子享受多彩童年;同时解读了隐珠中心幼儿园“一个中心统筹,十个联盟包干”管理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及上半年重点工作成效,让家长们对幼儿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彼此信任,相互成就。

开学典礼,是再一次起航,隐珠中心幼儿园将在充分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基础上,细致了解家长需求,实现家园深度交流,以爱之力,托举孩子绽放多彩童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来源:隐珠中心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