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青岛市实验幼儿园举行教师节庆祝暨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 16:02: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在这洋溢着秋韵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9月8日,青岛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暨师德培训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园长王正伟向全体教职工献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感谢。他指出,对实幼人来说,2023年的教师节更有独特意蕴,1993-2023,青岛市实验幼儿园迎来了建园三十周年。是一代一代实幼人擦亮了“开放教育”的品牌,成就了“幼童之家”的荣耀。展望未来,期望全体实幼人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以奋进担当的精神、爱和奉献的境界、锐意创新的勇气、健康豁达的胸襟、坚韧不拔的意志,携手续写“开放教育”发展新篇章!

有一种情怀叫不忘初心,有一种精神叫匠心精神,有一种守护叫用心守护,有一种使命叫砥砺前行。师德表彰环节中,园领导对为“幼童之家”作出突出贡献的“园级师德标兵”家园社协同育人标兵”“班级管理优秀奖”“课程创新奖”“勇于担当奖”“岗位奉献奖”“特殊关爱奖”“优秀员工奖”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项是对优秀实验人的赞许和信任,期待全体实验人能够继续弘扬高尚师德,让爱在“幼童之家”闪光。

“园级师德标兵”张静和赵文珺老师进行了师德演讲。两位老师真挚、精彩的演讲,打动人心。师德标兵激励着大家向榜样看齐,大家感受到了她们对孩子成长认真负责的爱,正是这份爱,照亮了她们奋力前行的路。

为增强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表彰会上,园领导分别为从教10年、20年、30年的教师颁发教师职业礼遇证书,鼓励他们继续为幼儿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

家校社协同育人标兵刘晓彤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师德宣誓,全体教师庄严齐声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展现着实验教师投身学前教育事业、崇德敬业、铸魂育人、争做“四有好教师”的坚定决心。

全体教职工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将职业道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良好师德形象,坚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共同实现自己的教育誓言。

文艺汇演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每个园区巧心构思,精心设计,用鼓舞、歌舞、情景剧串烧等形式表达着学前人对祖国、对党、对教育事业的深情!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老师们载歌载舞,展示着别样的风采。

为打造向心力强、凝聚团结、积极向上的教师队伍,创建温馨、和谐、包容的团队氛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之间凝聚力,体验职业的幸福感,一场“团聚实幼,遇“建”美好”的团建活动拉开序幕。

团建游戏丰富多彩,趣味十足。老师们目标一致,团结一心,处处是欢声笑语,大家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图片来源:青岛市实验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