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民办教育 > 

青岛为明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17:12: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9月8日,青岛为明学校举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让优秀成为习惯”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一曲曲歌颂老师、关爱学生的歌曲《献给教师的歌》不断循环播放,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为明校园电视台策划制作的《耕耘教坛,微光致远》教师节祝福视频,感受到了为明老师对孩子们深沉的爱,学生也为老师送去饱含真诚的祝福,师生之间,情深意切,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激励老师们继续坚持做学生喜欢和敬佩的老师,用最真诚的爱,照亮每一个孩子的未来!

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青岛为明学校在过去的一学年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绩和办学成果。大会上,小学部孙玉强校长、初中部王洪伟校长共同宣读了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关于表扬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突出贡献个人的表彰决定。

2023年教学质量持续攀升,高考乘势而上再创新高,中考成绩优异并实现数学单科成绩满分,小学部在全区学科统测和素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国际高中全员升入世界名校。在西海岸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青岛为明学校获评“西海岸新区教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初宏屹老师获评“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个人”,会上全体老师分享了这一份荣誉。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

一直以来,全体为明人满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躬耕杏坛,用爱和责任书写青岛为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他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是学生喜欢和敬佩的老师。人力资源部辛贝贝主任宣读了青岛为明学校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希望全体教师以榜样为示范,激发自己的工作热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雷丽霞校长携各位副校长为受表彰个人、集体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生活教师”、“优秀员工”、“先进集体”、“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奖者满怀喜悦依次走上舞台领奖。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

“让优秀成为习惯”是每个为明人的行为准则、做学生喜欢和敬佩的老师是每个为明人的教育追求。通过表彰优秀教师、传递榜样力量,激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更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优秀教师代表依次登台分享经验。小学部刘珊老师作为一名信息技术老师,她表示作为教师需要时时更新、时时进步、不断挑战完善自己,带领学生与时代插上信息化的翅膀,共享新时代的荣光。初中部刘海雁老师坦言,他们是一支”如果你给我一个压力,那我还你一个奇迹”的教师队伍,这支优秀的队伍用专业和爱心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孩子;高中部任主任说道:“不论手里拿的是什么牌,高中部这群团结、和谐、同频共振、永远热忱的优秀教师们都会拼尽全力去打赢,让每一个孩子都成功!国际部张主任的个案经验分享,交流了教师在学生的抗挫能力培养成功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让优秀成为习惯,榜样、典型的力量深深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激发教职工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老师们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教育事业发展中来。

雷丽霞校长从事教育工作近四十年来,这是她度过的第39个教师节。在总结讲话中,雷丽霞校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的教师表示感谢。

“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在教师宣誓环节,孙校长领誓,全体教职工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岛市教师誓词》: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热爱学生,为人师表,追求真理,崇尚科学……一份誓言,一份使命,是身为人师的不变初心与理想信念,是无数教师与三尺讲台的海誓山盟,是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与担当。

过去的成绩,镌刻着广大教师辛勤耕耘的印迹;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广大教师的倍加努力。为明人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潜心育人,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来源:青岛为明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