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民办教育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向青岛海山学校发来喜报

发布时间:2023-09-14 17:26: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杏坛耕耘勤奉献,学子折桂传佳音。青岛海山学校2023年高考再谱华章,一大批优秀毕业生纷纷被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985、211、双一流高校录取。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向青岛海山学校发来喜报,热烈祝贺学校2023届普通类优秀毕业生曲琳婷、柳佩紫两位同学被其录取,感谢学校多年来为其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同时期待与学校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在为国为民培育英才的道路上携手并进。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创建于 1953年,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是经国家批准建有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经过近70年发展,学校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石油石化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培养了30位两院院士以及一大批行业领军人物和工程技术骨干。

匠心育人,筑梦前行!未来,青岛海山学校将继续在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董事长提出的“教育无小事,事事是教育”的办学指导思想,践行“以严束其行,以爱暖其心,以德明其志”的德育管理理念,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匠心传承,潜心育人,守正创新,砥砺深耕,努力培养更多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优秀青年,向各大高校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图片来源:青岛海山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