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高校 >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3年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5 13:54: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岛城如画季,爽秋望晴空。在风景如画的美丽初秋,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迎来了2023年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学校董事长李京平,党委书记田艳玲,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胜强,校领导班子成员冯潘宗、王宪杰、姜雪松、邵勇、孙丽、汪蓉樱、各二级学院院长在主席台就坐。莱西市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峰特邀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宪明主持。

9月15日上午8:30,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万余名山文师生高唱国歌,同行注目礼,2023年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李京平下达分列式开始指令,一支支训练有素、整齐划一、充满蓬勃朝气的队伍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沙场点兵、向光而行,新的征程已经开启。

田艳玲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对承训部队为学校全环境立德树人、关心支持山文建设发展表示中心的感谢!

大会表彰了在2023军训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连队”、“优秀教师”“优秀学员”“优秀宿舍”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宋立新教授、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物联网1班岳明月分别代表教师和新生做了大会发言。

李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两周的军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树牢了国防意识,厚植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军队的家国情怀。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重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和在场的师生表达了诚挚的祝愿。

曹胜强校长代表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向2023年7000余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生家长、军训教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谢意。他向在场的青年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锤炼报国为民的凌云志气,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伟力,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希望青年学生“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锻造坚韧不拔的铮铮骨气,凭借军训中强健的骨气,磨练的意志,勇敢追梦、勤于圆梦;希望青年学生“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涵养真才实学的深厚底气,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把学习当作一种社会责任和生活方式,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同时,增强体质、强健体魄,美育润心、向美而行,知行合一,以劳增智。祝福2023级新生秉持“明德约礼博文创新”的校训精神,拥一群同伴,燃一簇星火,在山文度过一段充实无悔的求学岁月,开启更加卓越的人生之路。

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2022、2023级学生1万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来源: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