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传承清廉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3-09-15 13:54: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培育和弘扬新时代优良家风,提升党员教师廉洁自律和家风传承意识,以优良家风涵养师德师风,近日,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来到青岛市清廉家风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观看积家门第、竹影婆娑、中国印灯笼、红色长廊、移步生“廉”、清风阁等特色展项。通过展览、陈列、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沉浸式地感受齐鲁大地历代家风发展脉络。观展中,大家深刻感悟以王吉、郭琇等廉吏为代表的传统家风,以邓恩铭、王尽美等革命先驱为代表的红色家风,以杨乃琛、王炳交等时代模范人物为代表的新时代家风。

展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文字……每个场景都浓缩了中华民族传统家风文化,记录着共产党人廉洁自律的家风典范。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具体细节,近距离感受清廉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在潜移默化中汲取养分、接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优良的清廉家风是推动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障,也是百年党史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持续加强道德修养,秉持廉洁从教,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幼教事业中。

(图片来源: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