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高校 > 

逐梦启新程!青岛大学举行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9-18 16:03: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9月17日上午10时,青岛大学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如约而至。

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致辞,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向阳而生,循梦而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国家栋梁!

胶南一中校长,青岛大学97届校友陈国峰老师从理想信念,自律意识和进取精神三个方面勉励23级青年学子能够不负韶华,日日精进。

教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许元红老师从勤思善问的好奇之心、面对人生目标的纯粹之心、坚忍不拔的拼博之心和守初心担使命的赤子之心四个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带上“四心”,踏上愉快的学习生活之旅。

新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李家麒同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话语“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希望同学们能够书写“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的无悔人生。

(图片来源:青岛大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