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青岛中云经济贸易学校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18 16:5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师徒结对育桃李,不负韶华践初心。为促进新教师和新班主任的专业成长,发挥骨干教师和优秀班主任的传、帮、带作用,实现教师队伍和班主任队伍的整体提高,9月14日下午,青岛中云经济贸易学校隆重举行2023-2024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为了更好的了解“师徒结对,互相学习”的教师研修形式,学校领导分别就教师结对和班主任结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形成互帮互学、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学校主任宣读了教师结对名单和班主任结对名单

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校领导为每一位导师颁发聘书,新老教师和班主任签订结对协议。一纸聘书,一份责任。它承载着学校的肯定和信任,托起新教师和新班主任的成长与希望。希望师傅们有目标、有计划、有质量地进行指导,希望徒弟们勤听课、勤请教、分阶段进行学习。

教无止境,学无止境。师傅代表、教师徒弟代表和班主任徒弟代表发表感言,希望在以后的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中,师徒互勉共进,风雨同舟,成为一生的良师益友。

学校领导对新教师和新班主任的快速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不忘初心,怀揣责任,牢记嘱托、深情耕耘。希望大家能做真、做实、做细教育教学中各个环节的工作。

(图片来源:青岛中云经济贸易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