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举行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16:5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国防教育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学生的必修课程。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关心国防建设,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团委开展“心系国防,强国有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演讲的方式,同学们结合中国国防历史上许多英雄人物的英勇事迹,结合抗击新冠肺炎、建党百年等热点事件,从理想信念、时代使命、青年担当等角度进行演讲。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军的情怀。

(图片来源:青岛幼儿师范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