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音乐教育联盟年会在青岛艺术学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5 16:29: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音乐教育联盟年会在青岛艺术学校举行。

本次年会以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音乐表演专业教学指导方案评审为主题。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红龙,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音乐专委会副秘书长、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薛莲,山东省教科院职教所副所长邹本杰,山东省文化艺术行指委秘书长、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刚,山东省文化艺术行指委副秘书长、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系主任张永宾,青岛市教育科学院副院长李一、青岛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伟等省内外中高职院校、行业、企业专家出席会议并致辞。年会由青岛艺术学校副校长孙鹏主持。

音乐表演专业教学指导方案项目组负责人李芊代表项目组就开发修订情况从调研报告、专业教学标准、专业课程标准、专业师资配备标准、专业实训室实训设备配备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上,联盟校参与指导方案开发的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评审专家组对进一步修订和完善音乐表演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研讨。相信在专家的指导与帮助下,方案项目组会高质量完成开发工作,将教育部及山东省最新的职教思想融入其中,顺利通过省厅复核,为我省音乐表演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良好的指导作用。

(图片来源:青岛艺术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