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青岛商务学校开展新学期校长会客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16:2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精致管理双提升工作,更好地凝聚学生的智慧力量,助力学生全面发展,青岛商务学校开展两校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期校长会客厅活动。青岛商务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杰、副校长蔡国菁、教务处主任李德凯、总务处主任赵晓朋、教务处副主任王景凯、团委书记钟晓敏、学生处主任助理刘一帆及高一级部各班班长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学校领导鼓励到场的学生们畅所欲言,真实表达自己入校后的自身感受,提出对学校、对老师、对班级的建议,同学们收到校长们亲切的感染,纷纷踊跃发言。

学生们围绕生活、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提出自己的诉求与建议。学校领导与分管主任针对学生们所提出的意见分类进行探讨与解答,大部分的问题在会议现场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部分问题也已制定解决方案实施落实。校长会客厅不仅是一个对话场,也是一个能量场,一个同学们所信任的、学校与学生双向奔赴的校园沟通平台。

一次“聆”距离的交流,一场“心”相约的畅谈。今天的校长会客厅里,学校领导更像是一位长者,与同学们面对面,有效搭建了学校和学生的交流平台,让学校听到学生内心的真实声音,也让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爱护,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爱与暖阳共同照进校园,润泽心间。

(图片来源:青岛商务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