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青岛商务学校:潜心立德树人 谱写奋进新篇

发布时间:2023-09-25 16:2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不断提高教师道德素养,增强责任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9月21日下午,青岛商务学校邀请青岛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二级调研员李淑芳做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杰带领全体干部及教职工参与培训。

培训中,李淑芳处长以做党和人民的好老师为切入点,对“四有”好老师的内涵进行详细解读,让参训老师对“四有”好老师标准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结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行为规范“十要”和“十不准”的讲解,李处长告诫参训老师们,要把师德师风作为从业的第一标准,在日常生活中守师德,在细微之处见师德,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学生的引路人。

培训中,李淑芳处长介绍了对师德失范教师的处理依据和相关程序,通过对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分析,以案析法,以案析责,警示老师们要将优良的师德师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生活、工作、人际交往等各个方面都注意自己的言行表现,守住师德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

相信,老师们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指引,以实际行动践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争当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图片来源:青岛商务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