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青岛艺术学校第十九期心理委员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3-09-25 16:2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9月21日,青岛艺术学校第十九期心理委员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校阅览室举办。包含2023级新上任心理委员在内的45名心理委员参加本次开营仪式,王琼副校长、学生处孙效彬主任、学生发展中心王卫主任和张丽华老师出席了开营仪式,孙效彬主任主持了开营式。

开营仪式上,王琼副校长向在座的全体心理委员回顾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绩,严肃认真的强调了心理委员训练营的创办宗旨和具体要求,肯定了心理委员在班级心理健康服务中的服务质量和效果,同时对新加入训练营的同学们表示了热情的欢迎,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新一届的心理委员们能积极参与到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中,认真履行心理委员的职责,为班级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建设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后张丽华老师对心理委员的具体工作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参训的心理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在优秀心理委员张芝源的带领下,2023级新加入的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委员训练营成员承诺书》上签字,领取《心理委员手册》,并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最后全体心理委员在一起合影,留下宝贵的瞬间。

心理委员是学校和班级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力量,同时也是心理危机干预网络体系的重要一环。青岛艺术学校历来非常重视学生良好心理素质的培养,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塑造了心艺家的心理教育品牌,连续十三年获得山东省心理健康先进单位的称号。我校将持续加强心理委员的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朋辈力量和优势,为同学们筑起守护心灵的“铜墙铁壁”,为学校扎实有效的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汇聚力量,增光添彩。

(图片来源:青岛艺术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