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到访青岛高新职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3-09-25 16:2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9月21日,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到访青岛高新职业学校(青岛市理工高级中学),就更好推动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交流。

山东省职教社秘书处处长高婷;山东省政府参事,市中华职教社主任方漪;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社院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立清;青岛市中华职教社专职副秘书长张顺国;青岛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黄庆新出席座谈会。

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参观了学校物创实训室、理化生实训室、网络中心、服装缝纫实训中心、服装展陈一体化实训中心等专业教室,高标准的专业配备为学生提供了扎实的学习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校长孙洪传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表示,当前学校已形成“两大工程突前,六大融合攻坚”的发展格局,学校将顶格推进校舍改扩建工程、创建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等十个方面的工作,推进体教融合、产教融合、家校社融合等六大融合的探索创新,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

青岛市中华职教社专职副秘书长张顺国介绍了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就职普融通、国际化交流等方面提出观点,展开交流。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汲取经验拓思路、资源共享谋发展,共同推动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青岛高新职业学校(青岛市理工高级中学)将加强职业教育教学体系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贡献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