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小学 > 

福建省新任校长团队赴青岛六十七中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25 16:2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9月21日上午,来自福建省的新任校长团队近百人莅临青岛六十七中参观学习。副校长崔金燕代表学校热情接待并精心安排学习活动,校务委员司林刚陪同接待。

代表团的领导们依次参观了篮球馆和综合楼一楼展厅,详细了解学校在篮球特色教育、科技创新教育和教研教改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特色办学等方面所体现的精致化办学思想和特色育人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校务委员司林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家校共育及实践成果,以及在教师专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及具体做法。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大量的实践经验,又有具体的成果实证,详实而丰富的介绍受到了教育同仁的一致好评。

综合实践活动组教研组长邢雪梅老师针对学校创新教育进行了经验分享。2022年,学校综合实践活动学科成功申报首批山东省基础教育教研基地。以此为契机,邢老师和团队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培训,撰写教育感悟,开展课题研究,加强必修课建设,尝试“超学科探究”课程设计与实施,助力学校、教师和学生高质量发展。邢老师二十年如一日带领多学科老师组建“STEAM+”跨学科教育团队,用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理念、方式渗透到各个学科。扎实的育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赢得了教育同仁的阵阵掌声。

本次校际观摩活动让福建学校的同仁们走进青岛六十七中,深度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今后,青岛六十七中将加强校际间的合作交流,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青岛六十七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