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国际教育 > 

青岛市教育局与英国学习集团开展职业教育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5 16:2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英国学习集团执行董事July·Behl一行12人来到青岛市,与青岛职业教育系统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活动。教育部全职委副主任刘延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姜林参加座谈会。

July·Behl一行首先参观了西海岸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市教育局介绍了青岛市职业教育基本情况,英国学习集团介绍了国际合作项目,驻青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片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