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民办教育 > 

银海教育集团中小学生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09-26 17:02: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金色九月点燃激情盛会,赛场雄姿张扬青春激情。在这朝气蓬勃的峥嵘时代,在这硕果累累的初秋时节,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银海教育集团“逐梦健体强国有我”第十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暨践行“十个一”体育风采展。

本次展演将阳光体育和“十个一”项目有机融合,亦文亦武、动静相宜,旨在用“十个一”引领育人理念,在教育实践中厚植育人情怀,让每一名学生都能绽放精彩、畅想未来。

中共青岛市委原常委胡绍军,青岛市原副市长马论业,中国海洋大学工会主席毕芳芳,青岛市教育局体卫处处长赵云风,青岛银海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华龙,青岛市教育局原副局长宋新华,市南区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辛源,市南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李冰,青岛银海学校家委会主任李皓,高新区银海学校家委会主任胡光秀,银海集团常务副总于川,银海教育集团总校长沈婷,青岛银海学校校长刘晓云,高新区银海学校校长王艳冰,青岛银海学校小学部校长位华出席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鼓点,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序幕。

激情的旋律昭示着奋进的开端,优雅的舞蹈洋溢着热情的诗篇。中华少年们大气磅礴而又不失俊逸柔美的表演,让现场的气氛瞬间燃烧。

而后,伴随着熟悉的运动员进行曲,高举着各个班级班徽的彩旗手昂首挺进,步伐矫健而坚定地走向主席台。

在接下来的入场仪式中,东海东路校区与高新区校区的年级方队依次走过。精彩纷呈的入场仪式让人目不暇接:他们有的身穿武术服,容光焕发,器宇轩昂,演绎了气贯山河的尚武精神,将中华武术的博大内涵进行了完美诠释;有的手持特色道具,载歌载舞,热情洋溢,将爱国、科技、运动、海洋等特色完美融合。

传统与流行的融合,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唱出青春张扬的魅力,跳出动感活力的童年,舞出多彩斑斓的梦想。孩子们用满满的诚意,向建校20周年献礼,向伟大祖国致敬。

1个月的精心筹备,老师们高强度工作反复研磨方案;15天的认真练习,同学们利用碎片化时间高效排练;3000多人的密切配合,从开始的生疏忙乱到后来的心有灵犀;1小时的完美展现,创新错落、寓意满满的阵型惊艳全场。

这场完美又震撼的展示,是银海师生共同演绎的视听盛宴。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重宣誓,表明了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的决心以及恪守原则、秉公判决的态度。

刘晓云校长发表了温馨鼓舞的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盛会,带动运动的热情,提高运动的意识,明确运动的意义,全面提高我们的素质,让中华民族强大于世界民族之林。

彩云升空,彩球飘扬。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刘校长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加油、助威、呐喊和欢笑溢满了整个竞技场,银海学子用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诠释了体育精神,热血不息,为梦奔跑!

白色起跑线前,发令枪让运动员精神紧绷;红色冲刺线边,秒表让时间纤毫毕现。助跑、起跳、落地……力与美的默契配合,在空中定格成优美的弧线。广阔的绿茵场,是为运动健儿们搭建的舞台,年少的他们如初升的红日,蓬勃朝气的他们自信飞扬。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银海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对于落实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推进立德树人工程、实现全环境育人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来源:银海教育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