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青岛市教育局举办2023年直属单位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17:02: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9月23日,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职工运动会在青岛六十七中举行。本次运动会由青岛市教育工会主办,青岛六十七中承办,来自局属学校40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34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上,局属34个单位60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健美操表演,他们队形整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风采卓越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精力充沛,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出青岛教育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比赛, 320名运动员获得奖项, 33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也激发起全市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教职工强身健体、快乐生活、积极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努力开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