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小学 > 

青岛三十一中举行“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17:02: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在国庆节到临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青岛三十一中组织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进一步厚植队员和团员的爱党爱国情怀,使他们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

队员们以“和国旗合影”的形式,在国旗下、镜头前用自己最美的姿势向祖国表白,将自己和五星红旗定格在一起,一张张定格在镜头下发自内心的笑脸,队员们满是崇敬的目光流露出他们对祖国的深情告白与炽热深情!

此次与国旗零距离接触,队员和团员们的爱国之情更加由心而生。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青岛三十一中的队员、团员们定将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的品德,发扬创新精神,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增光添彩,不负时代,勇毅前行!

(图片来源:青岛三十一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