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长访谈 > 

【跨越山海 遥寄相思】田广廷:扎根群山写未来

发布时间:2023-09-27 14:56: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田广廷:青岛第一中学副校长,现支教担任陇南市宕昌县第二中学校长。


朝来夕往,时光如流,一年的时光田广廷通过集体备课、听评课交流、公开课展示、教学研讨等活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经过一年的努力,在2023年高考中旧城中学文化课本科达线人数由上年度14人增加到33人,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习成绩得到明显提高。

“2023年秋季学期开始,帮扶团队将迎来又一次新的挑战。”田广廷表示,随着当地高中教育的布局调整,帮扶团队整体调入新组建的宕昌县第二中学,作为校长的田广廷,整个暑假都在宕昌为新学校的组建而努力奔波,一所新学校,一个新团队、一群新学生,所有工作将从头再来,帮扶团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不忘帮扶初心,牢记帮扶使命,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山区孩子筑梦的帮扶工作中,不畏前路多险峻,扎根群山写未来。

(来源:青岛早报)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