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长访谈 > 

【跨越山海 遥寄相思】王述彭:架构“1+1+N”教育帮扶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09-27 14:56: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述彭: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副校长,现支教担任陇南市礼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


回顾一年工作,王述彭表示,架构“1+1+N”教育帮扶联盟校新模式,分别与青岛9所学校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学校管理、学生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并与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卫生学校2所学校建立起稳固的帮扶关系,实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帮扶以来,王述彭着力整合资源,突出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调整并不断拓展学生技能特长训练营和学生社团,训练营和社团由原来的22个调整为目前的51个。为学生综合素养和个人特长发展,搭建平台。甘肃省和陇南市中职技能大赛,学生获奖情况居陇南市首位。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之际,祝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省市技能大赛和明年的职教高考中再创佳绩,成就自己出彩的人生。”王述彭说。

(图片来源:魅力教育)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