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长访谈 > 

【跨越山海 遥寄相思】于景辉:优化课程体系 启动名师工程

发布时间:2023-09-27 14:55: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于景辉: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副校长,现支教担任陇南市西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

一年来,学校已与15所学校、7家合作企业联合开展20余项合作项目,完善了学校制度建设,修订十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启动名师引领工程,东西协作共建名师、名班主任联盟,推进三教改革,完成6本校本教材编写。同时,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募集学校及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及资金21万元用于优秀师生的奖励。学校学子参加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名列甘肃省第一名。成绩的取得极大地激发了教师工作热情,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头雁”效应、“雁阵”格局初步形成,科研氛围日渐浓厚,真正实现了由“输血”向“造血”转化。

“中秋将至,远在他乡,祝福青岛教育同仁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西和职专帮扶团队将一如既往、凝心聚力,为推动西和教育高质量发展,在这片热土上持续奏响教育协作的华美乐章。”于景辉说。

(来源:青岛早报)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