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民办教育 > 

青岛新世纪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7:06: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爱国是永不褪色的信仰,9月25日,在祖国母亲第74个生日来临之际,青岛新世纪学校开展家国情怀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国庆节同唱一首歌活动,全体暖阳师生向祖国深情告白,厚植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一起守护中国红!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沐浴新时代阳光,伴着升起的国旗,世纪暖阳少年一同唱响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热爱。传唱红色经典,班班有歌声;赞美伟大祖国,人人诉深情。动情的歌声响彻世纪文化厅,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红中国版图!

少年儿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今朝世纪学子,明日国家栋梁,强国有我,耀我中华!

(图片来源:青岛新世纪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