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高校 > 

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7:06: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9月27日上午八点,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岷,党委委员、副校长付蕾,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治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晓婷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国旗护卫队以及各院系15支运动员方队身着统一服装,昂首阔步,有序入场。运动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付蕾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向筹备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推广健康教育与全民健身工作,组织开展了“千人共打一套拳”系列健康教育活动并进行了汇报展演;学校武术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斩获6金1银以及4项前八的好成绩;学校先后被授予“中外伙伴高校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全国学校段位武术进课堂教学试点”。希望广大师生通过参加体育比赛项目凝聚力量、激发热情、增强体魄,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去,祝愿广大师生享受体育乐趣、拥有健康体魄、获得幸福人生。

随后,运动员代表体育教育系2023级体育教育1班江旭盛宣誓,裁判员代表体育教育系教师裴新朕宣誓。

近五百名新生组成的《舞动中国》团体操表演方阵,一舞一动,舞出了生机与活力,彩球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带着力量,和着韵律,摆出花海造型,将全场的热情点燃。

学校武术队的同学们以传承中华文化,发扬尚武精神为信仰,带来了太极拳、刀术、棍术等精彩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天高云淡,运动员们驻足眺望,在身体力量的爆发中超越自我。跳高、跳远、铅球的比赛场地沙土飞扬,运动员们屈腿、前倾、蓄力、起跳,空中划过矫健的身影,他们无畏跌倒,奋勇向前!

暖阳照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与风同行,他们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短跑、长跑、接力跑等多样的竞赛项目激烈角逐,展现出运动员的速度与耐力。

微风吹拂,老师们的加入让这场体育盛宴更加精彩绝伦,3000米、飞镖、投篮、车轮滚滚、4*100米接力等项目的的赛场上,老师们全力以赴,挽手同行,彼此加油鼓劲。

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英姿,裁判员们公正评判;看台上,观众擂鼓助威,志愿者传递爱心——他们的身影共同构成了运动会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运动会以“活力青幼,悦动青春“为主题,旨在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竞技水平,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展现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青春活力的青幼风采。

(图片来源: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