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10-08 11:1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海信集团2023年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大会在扬州隆重举行,青岛工贸职业学校徐积林校长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学校被海信集团授予2023年“精诚合作院校”。

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是超大规模以家电制造为主的企业。近年来学校与海信集团视像公司、模具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办学,在课程开发、专业建设、现代学徒制培养等方面不断拓宽合作形式。实习生孙玺蓁参加海信集团技能钳工比赛获得二等奖,海信集团成为学校毕业生优选用人企业,均彰显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将以校企合作大会为契机,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办学质量,建立更为紧密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关系,促进“校中厂”、“厂中校”及现代学徒制等方面的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智慧型技能人才。

(图片来源:青岛工贸职业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