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科创教育 > 

喜报!西海岸新区34金11银!

发布时间:2023-10-08 11:1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日前,2023年第五届 ICode国际青少年编程竞赛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在西海岸中学举行。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1000余名编程世界未来之星同台竞技,各显身手。

西海岸新区共有45名选手参赛,获34个金奖,11个银奖,其中,开发区实验小学韩俊哲、实验初级中学吕天宇、安子小学刘上均获满分,夺得各自组别全球第一名。

“ICode国际青少年编程竞赛”是ICode在全球举办的国际比赛,旨在通过区域、国家和国际多形式的赛事,为全球学生创造一个免费、有趣、有效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编程教育。截至目前,已经为全球70多个国家,9000多所学校,200万+的学生提供了免费的编程教育,与微软等大科技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西海岸新区于2021年引入ICode赛事,并普及全区各中小学校让每个孩子都能体验编程的乐趣,学习编码知识,新区学子很快在全国乃至全球平台上打响知名度,这也是第五届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赛址落地新区的主要原因。

(图片来源: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