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研学旅行 > 

青岛六十一中:走进名校 筑梦启航

发布时间:2023-10-08 11:1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开阔同学们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10月5日上午,青岛六十一中2021级部分同学走进青岛二中,开启研学之旅,感受名校魅力。

天空晴朗无云,景色大好,青岛六十一中学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青岛二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操场,清晨的操场上已可以看到晨训的田径队员,他们矫健的身姿、昂扬的姿态为漂亮的校园又添加了一笔亮彩。

来到学术报告厅,二中老师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强基课程和竞赛课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卓越的五大学科、一天一节的体育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引来同学们发自内心的赞叹!二中的传统优势和精致化管理以及对学生自律品质的培养更是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内驱力的重要性。 

接着由三位来自青岛六十一中的优秀学姐牟子涵、李明珊和付雨静为大家带来了高中精彩生活的分享。学姐们还将自己备战自招、中考的“独家秘笈”倾囊相授,叮嘱学弟学妹们:基础为王,效率第一,举一反三。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体育馆、科技馆、教学楼等。配置齐全、专业的实验室和社团活动教室引得同学们发出阵阵赞叹,同学们对二中丰富多彩的课程和课余生活充满向往......

收获满满的研学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青岛二中的魅力,在心中都有了更高远的奋斗目标,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同学们,让我们只争朝夕,用奋斗致敬青春,用自己的努力实现心底的愿望!

(图片来源:青岛六十一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