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小学 > 

青岛同安路小学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8 11:1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在第74个国庆节来临之际,青岛同安路小学的同学们走进浮山森林公园,开展“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社会实践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增强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可以培养他们爱护环境,保护公共资源的意识。

早上8点,同学们准时在公园门口集合,带上垃圾袋,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在捡垃圾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争当环保小卫士。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垃圾袋装了满满的垃圾,公园瞬间变得干净又整洁。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同学们不仅充分体验参与实践活动的喜悦心情,更重要的是培养了热爱大自然,热爱祖国美丽河山的情感,进而确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点。

通过清理公园垃圾,同学们亲身感受到自己的行为对周围环境和他人的影响,本次实践活动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公共卫生的关注和重视,培养了他们个人卫生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此外,他们有机会和同学一起参与,增进了交流与合作,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当天,同学们有幸参与青岛市文化馆录制的国庆节目—“城市音乐角”青岛市文化志愿者微演艺快闪。借此机会,青岛同安路小学全体同学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图片来源:青岛同安路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